副省长夏文勇来校看望黄路生院士和魏辅文院士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26

530日,在点亮精神火炬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副省长夏文勇带队来校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校党委书记黄路生,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魏辅文。

黄路生、魏辅文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并汇报了科研工作进展、团队建设、研究计划等方面情况。

夏文勇指出,江西正处于厚积薄发、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对创新和人才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包括院士在内的广大科技工作者,是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院士们弘扬科学家精神,提出更多助力江西发展的良方妙策,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江西落地见效,为江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创新动力。夏文勇强调,江西将不断完善支持政策,优化创新生态,提升服务保障,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深耕江西、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报道:袁甲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