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届校园百家讲坛决赛精彩举办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学生使命担当,促进思想碰撞与交流,展示积极活泼青春风采。525日,由欧冠冠军投注(中国官网)有限公司,团委和图书馆联合主办、读者协会承办的第十四届“校园百家讲坛”决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活动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经过前期初赛,成功晋级决赛的十位选手紧扣“青年使命与中国式现代化”的主题,从不同视角表达思想观点、践行青年使命、勇担时代责任、绽放青春风采,以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比赛时,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声情脉脉,发表自己的独特见解,激烈的思想碰撞和生动形象的语言,让听众和评委仿佛身临其境。比赛间歇,魔术社和茶艺社进行了精彩的表演,魔术幽默灵巧,茶艺高雅风致,使得比赛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经济管理学院黄文斌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他将代表学校参加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联盟的总决赛。此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锻炼自我的舞台,鼓励学生走上讲坛,展示积极向上、阳光活泼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博览群书、奋发学习的热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供稿:图书馆 蔡志强 王润桐    审核:彭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