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1221日,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副书记李春晓以“读懂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李春晓分别从“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什么是台湾问题——台湾问题的由来”、“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三个方面,多角度、全方位解读了“台湾问题”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

专题党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实现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中央治国理政思想在对台工作领域的集中体现,是中国共产党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统一的最新理论成果,科学回答了在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时代命题,具有划时代的重大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供稿:招标中心 刘彤   审核:肖明、李春晓